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知识

衣领太大怎么办?巧缩衣领小窍门

衣领太大怎么办?且看以下巧缩衣领的小窍门。

准备工具:剪刀、有伸缩性的松紧线(这样的线在小商品批发市场卖珠子的地方都有的卖)、针。

第一步:量线。先剪出能绕领子一圈的线,这样其实是给我们缩衣领打了一些富余的。线头用剪子一剪就尖了。

第二步:认针。从肩的一侧开始穿针,这样不但不会留下痕迹,而且还有其他的玄机。注意,这一步也很重要,一定要系活扣,这样还可以方便我们进行调整。穿上之后完全看不出来是重新缝过的吧?一点痕迹都没有。现在您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在肩上开始缝了吧,这样其实是为了方便您调整。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lyj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