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知识

裤子上粘毛怎么办?黑色裤子粘毛如何处理?

裤子粘毛是很正常的现象,特别是冬天的黑色裤子,像灯芯绒面料之类的。裤子上粘毛怎么办?没办法从根本解决,只能是裤子粘上了毛毛就清洁一下,比如用大的透明胶粘一下,一般很容易就清除掉裤子上的粘毛。

对于裤子上的粘毛,现在也有专门的粘毛器,是专门粘衣物上的毛用的,是像轱辘一类的东西,用时轻轻的在衣物上来回滚动,用完后水一冲洗就好了,2-10块钱左右,很好用的。

裤子上粘毛怎么办?具体的解决方法如下:

1、使用专门的粘毛器,是专门粘衣物上毛用的,价格210元不等。

2、用宽透明胶带粘毛,效果也很好。

要是裤子因为带静电,粘很多细小的灰尘,用潮湿的毛巾擦一下就可以了(以手拧不滴水为宜,太湿了反而会把小灰尘擦到布料的缝隙里去的)用来消除静电。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lyj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