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质量新闻

法国车主投诉 大众DSG欧洲也出现故障

据美国媒体Auto Evolution报道,DSG变速箱在中国掀起的风波还未平息,又在欧洲本土曝出了同样的问题。近日大众汽车(包括Polo、高尔夫与尚酷)的欧洲车主们投诉大众汽车的DSG变速箱出现问题,与引发大众中国大规模召回(50万辆)的问题一样。

此事件已在法国有所报道,上述几款车型的车主们投诉:他们听到车辆变速箱发出奇怪的噪音,认为可能是设计缺陷导致内部机械过早损耗。

问题根源正是大众最新款双离合DSG7速变速箱,据报道称,此款变速箱在从4档到3档,3档到2档,2档到1档调速时,车主听到车内发出“奇怪的噪音”。此外,从汽车外部还可以听到一种不同的声音,一种反复发出的金属摩擦声音,尤其是当车辆经过减速带的时候。不管是什么声音,听起来问题很严重,尤其是当车主购车仅几个星期后第一次听到这种声音—不应该这么快就出现损耗的。

另外,在中国出现的变速箱问题还未真正解决,大众的解决方法仅是延长保修期限到10年。大众这次将如何解决离自己老家近在咫尺的法国出现的问题,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恼怒的法国大众汽车车主们声称,大众西雅特(Seat)、(Skoda)和的车主们也投诉了同样的问题。因此,如果这份报告被证实,这将引发更深的愤怒,而且将有损大众汽车“坚不可摧”的可靠信誉度。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sdq365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