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特种设备

广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景区特种设备检查

伴随春节假日的临近,景区的人流量也逐渐增加,为了确保假日期间景区游客放心安全游玩,近日,广德县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对辖区太极洞风景区的索道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经营单位特种设备台帐登记情况、设备检验情况、日常维护保养情况及隐患自查情况、应急措施等内容。经检查,景区单位安全技术资料齐全、档案记录完整、设备运行情况良好,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检查过程中局领导再次强调景区特种设备安全的重要性,积极向相关负责人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要求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管理、建立健全应急救援预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特种设备档案档案,加大巡查自查频次和隐患排查力度,自觉做好安全隐患预防等工作。

下一步,新杭市场监管所将继加大辖区景区的特种检查力度,加密对景区索道的检查频次,确保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汪超 李新水)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henc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