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特种设备

东营市质监局组织开展第二轮电站锅炉使用单位“双随机”监督抽查

  

  电站锅炉台账检查

  

  电站锅炉现场检查

  近日,东营市质监局在全市开展第二轮电站锅炉范围内管道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在第一轮监督检查22家电站锅炉使用单位的基础上,又启动了第二轮“双随机”监督抽查。

  本次监督抽查工作是在企业自查基础上,由市质监局委托市特种设备协会组织实施。检查重点包括:查清电站锅炉及电站锅炉范围内压力管道的设计情况、登记及检验情况、事故及应急救援情况是否符合要求;排查元件组合装置(工厂化预制管段、主蒸汽母管、流量计、减温减压装置等)的制造单位资质、监督检验情况是否符合要求;检查厂区其他特种设备的使用是否符合法律、法规、相关安全技术规范的规定。

  在第二轮的电站锅炉使用单位“双随机”监督抽查中,市特种设备协会已抽调省市安全专家38人次,检查电站锅炉及附属管道使用单位15家,检查电站锅炉39台,共发现涉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电站锅炉及附属管道等各类安全隐患共计88项。目前,隐患单位已制定出整改计划,各县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将跟踪检查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安全隐患发现及时,整改到位,闭环管理,全力保障电站锅炉安全运行。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henc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