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特种设备

银川: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走”进校园

“上月中山公园发生一起小学生没有大人陪同乘坐‘疯狂老鼠’,摔断胳膊的危险事件。为避免类似事件发生,我们专门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活动,普及安全乘坐电梯和游乐设施知识。”昨天,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兴庆区二分局的王玉贤说。

当天,在博文小学六楼会议室,该分局工作人员宋滨通过大屏幕向同学们提问:“可不可在电梯内打闹?”“可不可以将重物放在自动扶梯扶手上?”“能否用硬物戳呼梯或电梯楼层按钮?”“身高不足1.2米能否乘坐?”通过观看幻灯、动画和问答互动,同学们掌握了如何安全乘坐直梯、扶梯和游乐设施的安全知识。(记者 洪琦)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huql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