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特种设备

为什么过滤物的稠密会影响压滤机选型?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市场上的压滤机的类型很多,包括厢式压滤机、板框式压滤机、隔膜压滤机等等。所以我们在选择压滤机的同时就是比的不面对的选择哪种形式压滤机的设备更好?在选择压滤机的时候,如论是生产厂家还是专家,都会问你一个最普遍的问题就是压滤机需要过来的稠密度。那么过滤物的稠密度是怎样影响压滤机的选型的呢,我们今天是来说说。

     首先一个,我们先来介绍一个过滤物的稠密度。过滤物的稠密度是指被过滤物液体中,含有的多少的固体颗粒,固体的体积占到所有液体体积的百分比,这样的数值就是过滤物的固体含量,就可以成为过滤物的稠密度。

     因为过滤物的稠密度不同,所以压滤机在同样时间内所拦截的固体体积也不同,稠密度越高的,拦截固体颗粒的体积累积就是越快,而不用的压滤机类型,其储存空间也不一样,自然液体的稠密度就会影响压滤机的选型。

     还有,不同的压滤机其过滤效率也不一样。同样不同的过滤物所通过压滤机的速度也不一样,稠密度越低的,在介质的表面一些的固体颗粒物的累积层也就越慢,同样在介质空隙间一定的阻塞也更慢,这两点都会影响压滤机的不过滤效率。然而不同的压滤机类型对过滤物稠密度也是不一样的,只要选择适当的压滤机类型,能是压滤机的过滤效率最大化,只是因过滤物的稠密度不同决定压滤机类型的重要原因。

     因过滤物的稠密度的不同选择适当的压滤机的原因就是介绍到这里,所以我们在决定压滤机类型时一定要根据我们具体的过滤物来决定。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jiangks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