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视频中心旧

维c银翘片含有剧毒 吃多了可能真“翘”了

 

 

        近日,央视调查发现,广药子公司生产的维C银翘片,不仅其原材料经过工业硫磺熏蒸,而且成分与实际不符。此事被曝光后,引起舆论一片哗然。针对此事,涉事公司表示,已经留意到央视的报道,广西、广东两省区药监局已经对宝山堂制药紧急展开调查,而公司也积极配合药监局的核查。广药方面昨天回应称,公司已经停止销售维C银翘片,并对相关产品进行了封存。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jy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