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第49期特种设备无损检测UT-Ⅱ级资格取证考前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鲁质监教便字〔2016175号

 

 

2016年总第49期特种设备无损检测UT-Ⅱ级资格取证考前培训班,于7月11日开班,来自全省的157名学员在省质监教培中心参加了为期21天的培训学习。

在培训学习期间,广大学员态度端正,精力集中,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尊敬老师,服从管理,保持了和谐的学习秩序;认真听讲,刻苦学习,取得了优异的考核成绩。根据《fun88体育省质量技术监督教育培训中心特种设备培训班优秀学员推选和奖励办法》,决定授予王耀华、常秀坤、徐吉亮、杨建会、蔡博博、韩方义、齐卡、徐海亮、李林杰、李海雷、牟春晖、杨洪光、赵辉、张文辉、李贞顺、李凯16名学员“优秀学员”称号。

希望以上学员,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也希望其他学员,以“优秀学员”为榜样,争先创优,不断地完善自己,更好地贡献社会。

                 

            fun88体育省质量技术监督教育培训中心

             201610月20日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qiuht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