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参加2016年第2期特种设备无损检测MT/PT-I级取证考试人员名单和有关事项的通知

鲁质监教便字〔2016173

 

关于公布参加2016年第2

特种设备无损检测MT/PT-I级取证

考试人员名单和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相关人员:

根据国家局《特种设备无损检测人员考核规则》及《实施意见》(质检特函〔201323号),对申请参加2016年第2期特种设备无损检测MT/PT-I级取证的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共审查合格参加本期考核者117人,其中取证95人,补考22人。现对取证考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理论(闭卷)考试:1028日上午。

单项:830-1000   两项:830-1130

第一考场:省质监教育培训中心西一楼南教室(山大路9)   考号:001-063。 

第二考场:省质监教育培训中心306教室(山大路9)

考号:064-091。

第三考场:省质监教育培训中心301教室(山大路9)

考号:092-095及补考人员。

2.实操考试:

1)考试时间:1028日下午-29日上午(具体见实操考核安排)。单项20分钟,报告时间10分钟;两项40分钟,报告时间20分钟。

2)考试地点:

MT:省质监教育培训中心地下一层磁粉实验室(山大北路81号)。

PT:省质监教育培训中心主楼西侧表探实验室(山大路9号)。

二、注意事项

1. 参加考试人员应按《考试注意事项》的要求,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于800准时入场,迟到超过15分钟以上者,原则上不允许入场。实操考试应提前到考场外候考。

2. 请考生持身份证原件,于1027日下午16:15到山大北路81号,省质监教育培训中心一楼大厅领取准考证。

 

附件:

1.2016年第2期特种设备无损检测MT/PT-I级取证考核人员名单

2.2016年第2期特种设备无损检测MT/PT-I级取证实践操作考试安排

fun88体育省质量技术监督教育培训中心

                             20161024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liuxx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