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参加2016年第1期特种设备无损检测MT/PT-I/II级换证考试人员名单和有关事项的通知

鲁质监教便字〔201626

 

关于公布参加2016年第1

特种设备无损检测MT/PT-I/II级换证

考试人员名单和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相关人员:

根据国家局《特种设备无损检测人员考核规则》及《实施意见》(质检特函〔201323号),对申请参加2016年第1期特种设备无损检测MT/PT-I/II级换证的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参加本期考核共222人:II换证204人,II换证补考12人,I换证6人。现对取证考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理论(开卷):31日上午

    单项:830-1000   两项:830-1130

1)第一考场:省质监教育培训中心西二楼教室(济南市山大路9)  110  考号:001-110号。

2)第二考场:省质监教育培训中心西一楼教室(济南市山大路9) 63  考号:111-173号。

3)第三考场: 省质监教育培训中心208教室(山大北路81号) 考号:174-204号及参加开卷补考人员

3.实操:

1)考试时间:31日下午-32日(具体见实操考核安排)。

2)考试地点:

MT:省质监教育培训中心地下一层磁粉实验室(济南市山大北路81号)。

PT:省质监教育培训中心主楼西侧表探实验室(济南市山大路9号)。

二、注意事项

1. 参加考核人员应按《考试注意事项》的要求,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于800准时入场,迟到超过15分钟以上者应向主考官说明情况、征得同意方可参加考试。实操应提前到考场候考。

2. 请考生持身份证原件,于229日下午四点到济南市山大路9号省质监教育培训中心西一楼南门领取准考证。

附件:

1. 2016年第1期特种设备无损检测MT/PT-I/II级换证考核人员名单

2. 2016年第1期特种设备无损检测MT/PT-I/II级换证实践操作考试安排

 

            fun88体育省质量技术监督教育培训中心

                                    2016226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liuxx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