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开展中层干部竞争选拔

述职展示现场

    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和谐、务实、高效的良好氛围,推动事业发展。 5月5日至21日,省质监教育培训中心开展了中层干部竞争选拔工作。按照省局批准的岗位设置,经过拟定方案、组织动员、职工报名、资格审查、民主推荐、述职展示、民主测评、考察谈话和公示、党总支研究等程序,选拔了主任助理(兼)1名,营销总监(兼)1名,中层正职7名以及中层副职5名。省局人事处副调研员胡尊海和教育培训中心专职纪检监察员对竞聘工作实施全程监督。
    本次竞争选拔工作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和省局批准的岗位设置拟定实施方案,经教职工讨论并报省局审核和实施。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组织工作严谨细致,没有违规、违纪行为,做到了公开公正,体现了教职工的优秀素质和主人翁精神,为中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zhangff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