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fun88体育万泰质量技术监督培训中心招聘启事

fun88体育万泰质量技术监督培训中心,是面向全省企事业单位开展标准、计量、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无损检测人员、食品检验人员等业务培训的专业机构。现因工作需要招聘餐厅服务员3名。

一、应聘条件: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年龄在1830周岁,初中以上学历,工作态度积极,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待遇:月薪20002600元,按政策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为聘用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等五种社会保险,享受国家规定带薪假期,包吃住。

联系人:任老师  053181953616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sdq365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