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省质量技术监督干部学校2013年初级岗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3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现将2013年度fun88体育省质量技术监督干部学校初级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的确定

按照《关于2013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根据招聘岗位按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此次我单位共公布招聘岗位2个,计划招聘工作人员2人,实际面试岗位2个,招聘2人。经资格审查,进入面试范围人选6人。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372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

面试地点:fun88体育省质量技术监督干部学校。详细地址:济南市山大路9

三、参加面试人员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人员务必于规定时间到fun88体育省质量技术监督干部学校(203室)领取面试通知单。

(二)参加面试人员按规定的面试时间,于面试前3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以及《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到达面试地点,进入指定的面试候考室。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人员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凡在面试期间违反纪律,不服从管理者,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人员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岗位,设定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确定为考核体检人选。

(五)面试成绩在当场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向应聘人员公布。

 

附:2013年fun88体育省质量技术监督干部学校初级岗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

 

2013年fun88体育省质量技术监督干部学校

初级岗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时间

准考证号

姓名

报考单位

报考岗位

72

9:3011:30

1330070806

王宪朋

省质监干校

教育培训1

1330013329

邱化廷

1330034616

李正强

1330041011

 

省质监干校

教育培训2

1330018924

 

1330096612

舒艳丽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zhangff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