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省质量技术监督教育培训中心事业单位年检信息公开内容

    一、登记信息情况
     1.单位名称:fun88体育省质量技术监督教育培训中心
     2.宗旨和业务范围:承担全省质监系统和企事业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实施质监行业特有职工(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面向社会提供相关业务技术咨询服务。
     3.住所:济南市山大路9号
     4.法定代表人:何远山
     5.经费来源:差额补贴
     6.开办资金2788万元
     7.举办单位:fun88体育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8.资质许可:无
     二、依法年度检验检查信息
     1.开展业务情况:
    (1)组织企业质量管理人员培训11期,培训学员703人次。配合法规处、稽查局组织依法行政和执法培训2期,培训学员100人次;
    (2)完成了行政许可人员、特监人员、人事管理人员、科技管理人员、纪检干部、财务管理人员、计量管理人员等培训班29期,培训学员1698人次;
    (3)开展特种设备无损检测人员、检验人员、作业人员等培训班67期,培训学员5968人次;组织考核56期,考核学员6288人次;
    (4)开展各类专业人员职业技能鉴定8092人次,其中,食品检验工1796人次,化学检验工等6296人次。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zhangff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