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省质量技术监督干部学校事业单位年检信息公开内容

 一、登记信息情况

 1.单位名称:fun88体育省质量技术监督干部学校

 2.宗旨和业务范围:从事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在职干部培训和相关业务技术咨询服务。

 3.住所:济南市山大路9号

 4.法定代表人:何远山

 5.经费来源:差额补贴

 6.开办资金:1081万元

 7.举办单位:fun88体育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8.资质许可:无

 二、依法年度检验检查信息

 1.开展业务情况:

 1)落实省局培训计划,积极做好质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共举办系统内培训39期,培训3965人次,包括主题人员培训、依法行政、法制质监培训、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培训、基层基础建设培训、事业单位改革培训等。

 2)严格执行省局培训业务调整决定,积极做好特种设备相关人员培训工作。积极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服务,严格遵守培训工作程序规定,共举办各类培训班30个,培训3363人。

 3)服务食品质量安全,提高食品检验工职业技能鉴定质量。

 共组织食品企业食品检验人员鉴定4批,共5537人次。面向高校开展职业技能鉴定 2739人次。

 4)配合质量兴省战略,社会化培训有了新起色。共完成初、中级质量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24期,培训学员3758人,举办其他社会化培训13期,培训学员900人。

 5)继续开展在职学历、学位教育。上半年在校生为200人,下半年在校生为214人,2011年招生人数为74人。

 2.变更登记的执行情况:

 及时依法变更登记的相关信息。

 3.绩效和受奖惩情况:

 按照省编委核定的职能,从事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在职干部培训和相关业务技术咨询服务,紧紧围绕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心工作,认真落实省局培训计划,为本系统和社会培养了人才,圆满完成了教育和培训等各项工作。

 201112月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省直文明单位称号;被省质监局评为2011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4.涉及诉讼情况:

 无。

 5.社会投诉情况:

 无。

 6.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或者参与的重大信息情况:

 

 7.其他需要公开的情况:

 无。

 三、经费收支情况

 上年结余(494.58万元)

 本年度收入(1136万元),其中财政收入(1064万元);

 本年度结余(28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0)。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