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干校开展“我的身边有一缕清风吹过——改进作风见闻”征文活动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局通知要求,近日,省质监干校组织开展了“我的身边有一缕清风吹过——改进作风见闻”有奖征文活动。活动期间,干校各部室高度重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征文活动。活动中共收到征文11篇,经专家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若干名。干校对获奖征文给予表彰奖励,并将一、二等奖作品推荐省局机关党委,参加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征文活动。

通过开展征文活动,干校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焕发为所当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形成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升工作效率的良好风尚。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zhangff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