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总第55期特种设备无损检测RT-Ⅱ级资格取证考前培训班在省质监干校举办

开班现场

8282012年总第55特种设备无损检测RT-II级资格取证考前培训班在省质监干校开班。来自全省生产企业和无损检测机构的360余名申请RT-II级资格取证人员参加了本期考前培训班。

本期考前培训班将历时23天,主要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理论教学在干校山大路9号校区网络教室进行,实行一个主讲教室和两个网络教室同步进行的方式,学员实行定人定位制,通过集成现代网络、多媒体高科技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同时同步为所有学员授课,提高了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18天的理论集中授课结束后,干校将聘请省内经验丰富的实践操作老师为本期学员进行为期5天的拍片和评片的实践操作练习辅导。

培训结束后,将由干校特种设备检测人员考试机构对本批学员进行考试。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zhangff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