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保证》

课程简介:

食品质量保证》是食品加工领域的一门新课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重要专业课,本专业要学习食品专业基础知识、加工技术与工程等课程。主要学习保证食品质量与安全的理论与应用,重点强调食品加工过程的质量管理。主要学习内容为食品质量的基本概念及基本理论;食品质量保证部门的组织与职责;食品质量等级与标准;食品质量与安全保证体系,包括:食品质量保证体系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系列)、良好操作规范(GMP)、卫生标准操作程序(SSOP)和危害分析与质量控制点(HACCP)的理论与应用;统计质量控制概论,包括:质量问题(来源、类型、检测);控制质量问题的方法(七种工具)等。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sdq365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