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网 欢迎您! 注册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RSS订阅
fun88体育品牌

3-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网友推崇的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内容简介:3-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大街上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汽车随处可见,而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几万块钱买辆车偶尔载点东西还是比较实惠的。想了解3-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朋友,不妨看看世界工厂汽车网小编给您的推荐吧!

  长安之星(参考价:2.89-5.05万)

  长安之星是由长安公司与国际合作伙伴日本铃木公司专家长达4年的共同努力推出的微车领域全新概念的新车型。长安之星既保持了原长安微车的风格,更突出了三高(高技术、高品质、高档次)五性(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强劲性、环保性)的特点,长安之星被业内人士誉为具有轿车性能的微车MPV

  外观:长安之星外形并没有过多的装饰,看上去中规中矩;车头部分的大灯和黑色网格将车头部分修饰的稍显霸气;很多网友反映对长安之星的外形比较满意。

  内饰:长安之星的内饰一般,采用了大面积的硬质塑料,且做工有待提高;中控台布局简单明了,以实用性为主。

  空间:长安之星内部空间较为宽敞,可拆卸座椅使车内空间得到拓展,且底盘承载性不错,使整车载人载货皆可,实用性不错,有网友称装货空间不错,最多一次拉过2T

  操控:整体操控感受一般;底盘较高,通过性和承载能力还算不错,视野较好;由于重心较高,路感不够清晰,且高速行驶会有发飘的情况出现。

  动力:动力表现一般,对于大面积的承载空间而言,1.3L的发动机稍显不足,但能满足一般日常需求;有网友反映觉得1.3动力弱了点,这么大的车有1.5升就爽了

  油耗:油耗偏高,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燃油经济性一般,平均油耗在8L/km9L/km左右。

  装配工艺:整体装配做工一般;内饰做工和用料都比较粗糙,车身缝隙较大;钣金较薄;小毛病不少。

  安全性:长安之星只有部分车型配备了安全气囊和ABS防抱死装置,其他车型的安全配置较少,加上车身也比较薄,长安之星整体安全性表现一般,需要谨慎驾驶。

  售后服务:质保和保养方面,长安星光享受两年5万公里保养,平常保养费用低廉;大部分网友反映长安的售后服务态度比较一般。

  优点:外形沉稳霸气;空间较大,载人载货皆可,视野不错;底盘通过性和承载能力较好;价格较低。

  缺点:内饰用料和做工都比较粗糙,塑料感强;动力表输出一般;安全性让人担忧;有网友反映异响、怠速不稳等故障较多。

  福仕达(指导价:3.38-4.38万)

  福仕达作为海马进军微车市场的先锋,福仕达用实力诠释出一款商乘兼备、经济实用、轿车品质的全新产品。造型时尚,稳重大气,轿车化的设计理念、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体系,造就其轿车般的品质。

  外观:福仕达造型时尚,稳重大气,采用轿车化的设计理念,整体车身线条流畅,网友称我叔叔买了一辆,感觉外观比较不错。

  内饰:内饰造型简洁,布局合理,配置尚可,中控按键手感不错,操作方便,整体做工和用料略显粗糙。

  空间:整体空间宽敞,家用货用都可以,乘坐没有明显压抑感,与同级别车相比处于较高水平。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编辑:caiyl   

免责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fun88体育网(电话:0531-81953708)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进入办事大厅抽查公告查询